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镇雄微生活—聚集镇雄人,服务镇雄人!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快捷登录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镇雄
查看: 14091|回复: 67

快疯了!身体检查出问题,老公天天耍酒疯,婆婆还把老公的不好推给我……!

  [复制链接]

7

主题

60

帖子

50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02
发表于 2020-7-31 07:23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久要疯啦,无意间体检身体出问题啦,老公天天喝酒醉,耍酒疯(一天想啥子,又死不了),婆婆把老公所有的不好都推给我(工作上的,生活上的事),同事之间的勾心斗角(总觉得和某个同事关系还不错,没想到她频繁使阴刀)……我感觉我要疯啦……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主题

1477

帖子

459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593
发表于 2020-7-31 07:34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在不行就拍屁股走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160

帖子

781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81
发表于 2020-7-31 07:38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不是婆婆的通病吗,男人有什么问题或者没有钱更或者出轨,人家就是一句话,都怪女人没本事,管不好自己的男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4

主题

484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920
发表于 2020-7-31 07:40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怎么会找这种男人,如果身体不好,应该要关心和陪你治疗,这种男人要不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60

帖子

50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0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31 07:42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为什么 发表于 2020-7-31 07:38
这不是婆婆的通病吗,男人有什么问题或者没有钱更或者出轨,人家就是一句话,都怪女人没本事,管不好自己的 ...

我婆婆说过,男的出去耍,正常的很,没得本事嘞才在家跟媳妇一起带娃娃,理家务,我靠,她说她儿子是出去打江山???!???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60

帖子

50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0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31 07:43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Mrsun 发表于 2020-7-31 07:40
你怎么会找这种男人,如果身体不好,应该要关心和陪你治疗,这种男人要不得
...

眼瞎了呗,他家所有的亲戚都觉得我高攀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825

帖子

626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266
发表于 2020-7-31 07:45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淡然面对,既然有病,能治就治,反之,由它去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4

主题

484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920
发表于 2020-7-31 07:45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机会换了他,镇雄不缺男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60

帖子

50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0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31 07:52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配都处不好,还谈换什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4

主题

365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0073
发表于 2020-7-31 08:00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一只烟 发表于 2020-7-31 07:52
原配都处不好,还谈换什么

单身也不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小黑屋|镇雄微生活 ( 滇ICP备15000996号-1 公安备案号53062702530632 )

GMT+8, 2020-8-9 02:13 , Processed in 0.09811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